令α+Ω=△

宝可梦,那兔,果宝特攻
动态成分复杂,oc人
不常在线,好相处
小号-寄居蟹不能吃

失忆后的归途

  可能是东天,或许ooc,果3天已经有些叛变的小动作但是东都有注意到只是没吭声的背景,天失忆了开始(给三贼喊去结果被偷袭了)

  —————————

  

  天下无贼眼前一片漆黑,他总感觉自己忘了很多事情。

  

  “大哥,醒醒!你没事吧。”一个貌似熟悉的声音响起。

  

  天下无贼这才意识过来,缓缓的睁开了眼,刺眼的阳光令他有些难受,而后映入眼帘的一切事物陌生但又显得熟悉。

  

  贼眉鼠眼一见天下无贼醒来,便扑进他的怀里哭了起来:“大哥你总算是醒了,你已经昏迷了三天三夜,我们可是担心坏了,都怪我们没用!”

  

  一旁的乱臣贼子和认贼作父并没有否认贼眉鼠眼的后半句话,显然也有些自责。

  

  天下无贼有些懵圈:“额……请问你是……?”他感觉面前的这果很是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天下无贼的这一句话把其他三贼都吓了一跳,全都凑到了天下无贼的面前,显得有些慌乱:“大……大哥,你……还记得什么……吗?”

  

  “额……问我的吗?我啥都不记得了,话说你们为什么叫我大哥啊?”天下无贼看着面前跟审问罪犯似的询问自己的三贼,本能的说了实话。

  

  三贼顿时目瞪口呆,不一会天下无贼军师失忆的事情便闹得几乎全甘蔗士兵都知道了。

  

  天下无贼此时正在自己的房间听着三贼讲述着自己的过往,突然外面传来脚步声和几下听不清的喊声,之后便看见一个火龙果向自己走来,不禁歪了歪头:“您是……东方,丞相?”这是天下无贼根据自己现在仅听说的一些事情推测出来的。

  

  面前的东方求败顿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不愧是我的军师,失忆了也能猜出来个所以然来。”

  

  天下无贼一听连忙起身想拱手作揖行礼,结果因为太急而重心不稳,险些摔地上,还好被贼眉鼠眼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大哥小心!额……丞相好。”另外二贼冲东方求败拱手作揖行礼。

  

  天下无贼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丞相,臣……”这时天下无贼和贼眉鼠眼也冲东方求败拱手作揖行礼。

  

  东方求败摆了摆手:“也罢,那也不是你的问题。你们三个退下吧,我有话要单独问军师。”

  

  “是。”三贼想也没想就直接退去。

  

  天下无贼隐约感觉大事不妙,连忙吭声:“丞相,您……?”

  

  哪知东方求败居然是把天下无贼抱入怀中:“你还记得什么事情吗?我的军师。”

  

  天下无贼愣了一下,他隐约记得面前这个丞相是本应令他厌恶的存在,他现在怎么也想不起来这是为什么,但是他现在怎么也无法讨厌面前这个将他抱入怀中的丞相。

  

  东方求败并不知道天下无贼在想些什么,他只是见天下无贼一脸茫然的样子,倒是欣然一笑:“想不起来也没关系,你没事就好。”

  

  “多……多谢丞相关心,但是……”天下无贼这才反应过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想把对方推开。

  

  “别乱动。”东方求败觉察出对方的心思,便说了一句。

  

  天下无贼有些委屈的低下了头:“可是……”

  

  东方求败见此不禁心生歹意,直接公主抱抱起天下无贼上了床。

  

  “丞……丞相……”天下无贼有些不知所措。

  

  “叫我名字,我叫东方求败……这是命令,天下无贼。”对方说完就掐了一下天下无贼的腰。

  

  ……

  

  “天下无贼啊,我相信你只是暂时走了歪路,你不会背叛我的,尽管我们之间有祖先恩怨的代沟。”东方求败在一次早朝时瞟了一眼正在提建议的天下无贼,不禁心想着。

  

  —————————

  彩蛋是后续,或许可以不看,不喜勿喷吧这样,彩蛋里的小诗是我突发奇想自己写出来的,所以可能有些怪怪的(但是个人感觉怎么读都ok)

评论(14)

热度(1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