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α+Ω=△

宝可梦,那兔,果宝特攻
动态成分复杂,oc人
不常在线,好相处
小号-寄居蟹不能吃

永远的等待

  我去翻了一下花语,然后看见梨花有感

  内含诗雪,香怡/果意(含量很低),不喜勿喷,有点混乱的时间线

  —————————

  

  梨花诗此时正在天山练着她的剑法。

  

  突然,两阵刺耳的笑声钻入了梨花诗的耳里,梨花诗不禁看去:“橙,留香,陆小,果,菠,萝吹雪,去哪,了。”

  

  没错,来者这是有说有笑的橙留香和上官子怡以及陆小果和花如意两对小情侣。

  

  橙留香和陆小果半天都没想好怎么说,于是上官子怡答了一句:“他啊,路上碰到了一些花花草草什么的,然后我们怎么也拉不动他,最后人都不见了。”

  

  “哦,这,样啊。”梨花诗有些失落的垂下了头,“我,没事,我,去找他。”

  

  梨花诗自顾自的说完便独自离开了天山,四人只是叹了一口气,目送着梨花诗离去。毕竟两个人的事别人是怎么也没办法插手的。

  

  关于菠萝吹雪花心这一点梨花诗是很头疼的,她喜欢菠萝吹雪是没错,但是她性情孤傲,是想要菠萝吹雪自己主动的,可那家伙对于自己的心思她现在都还没看出个所以然。

  

  梨花诗找了许久,终于是看见了那个熟悉的黄色身影,便快步前去,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一个狼牙棒打在对方的头上:“菠,萝吹雪,你个,花心,菠萝头,看我,怎么,打,死你!”

  

  “额……小诗诗,你怎么了啦?”菠萝吹雪有些慌乱,看见来者后便连忙后退了几步。

  

  菠萝吹雪在看向旁边时,那个被菠萝吹雪调戏的女子这时不知前去何处,早不见影了。

  

  “你还,好意思,说。还钱,花,心男!”梨花诗气的直接开始翻起旧帐来。

  

  菠萝吹雪有些目光躲闪的:“额……小诗诗,我一直以为我们的金钱是建立在感情之上的……”又是那很早以前的说辞。

  

  “这是,两码,事。”梨花诗又拿出了一个狼牙棒,“那,也得,还,钱!”

  

  菠萝吹雪见状连忙开始跑路:“救命啊,要死菠萝了!啊,谋杀亲夫了!”

  

  二人就这么追逐着……

  

  最后还是梨花诗一人回了天山,她叹了一口气,忍着泪自言自语着:“菠,萝吹,雪,我会,永远等,你……”

  

  一阵风吹过,梨花诗转头一看,看见一旁的梨花:“啊,我亲,手栽的,怎么谢,了。”梨花诗立马凑了过去,显然有些惊愕。

  

  这或许就是二人的命运吧……

  

  自那次七色彩莲变成了三个莲蓬还带走了菠萝吹雪后,她就再也没有见过菠萝吹雪,甚至是看见了那三个莲蓬,也……

  

  —————————

  感觉梨花挺适合梨花诗的,如果不是的就当我没说过,这也可能是雪诗

评论(2)

热度(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