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α+Ω=△

宝可梦,那兔,果宝特攻
动态成分复杂,oc人
不常在线,好相处
小号-寄居蟹不能吃

还好是梦

  是果2贼眉鼠眼梦果3这样,不喜勿喷,可能有点ooc/私设成分,有点私心乱鼠(?但本篇成分不多)

  —————————

  

  “额……教主,你就放过我吧。”贼眉鼠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东方求败,“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一定会……”

  

  “已经没有机会了!”东方求败火冒三丈的冲贼眉鼠眼大喊道,“来人,把他给我丢进火炉!”

  

  “啊,啊,教主不要啊!我……”贼眉鼠眼还没说完,就已经被甘蔗士兵丢进了火炉。

  

  贼眉鼠眼再次睁眼时,感觉身边的一切都是非常的陌生,但又熟悉……他好像是在牢房里?

  

  贼眉鼠眼有些慌乱的摇了摇牢门的铁杆:“额……这是什么情况?”每动一下都让他感到隐隐作痛,但还在接受范围之内。

  

  突然贼眉鼠眼感觉自己的肩膀上被搭了一只手。

  

  “呃?!”贼眉鼠眼警惕的转过身去,手偷摸向身上藏着的小刀,但当看见来者后瞬间送了一口气,“呼大哥,原来是你啊。”

  

  “四弟,你刚刚叫我什么?”天下无贼那风轻云淡的表情仿佛也有了一丝变化,不禁令贼眉鼠眼感到奇怪。

  

  “啊?大哥啊,怎么了吗?”贼眉鼠眼疑惑的歪了歪头,看着对方。

  

  天下无贼下意识的牵住了贼眉鼠眼的手,吓了贼眉鼠眼一跳。天下无贼等了一会才说道:“四弟,你是失忆了吗?”

  

  贼眉鼠眼更懵了:“啊?大哥你在说什么呢。”

  

  天下无贼拉着贼眉鼠眼就往牢房外面走:“没事,你怎么都是我的好四弟,我们走,我会重新教导你的。”贼眉鼠眼隐约的感觉这个大哥不太对劲,但又说不出来问题在哪。

  

  “天下无贼,你离我四弟远点!”走了一会,附近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贼眉鼠眼顺着声音看了过去,结果看见那人后整个人都傻眼了:“三哥?!你怎么……?”他看见认贼作父的脸上满脸的疲倦和憔悴,看来是受尽了精神折磨。

  

  “天下无贼你这个叛徒给我放开我四弟,有本事就冲我来!”旁边的乱臣贼子这时也出了声,“你的眼里也就只有你的儿女和那些破祖宗!”贼眉鼠眼看见乱臣贼子脸上的伤疤明显的有些扩大并且鲜红,狰狞的很。

  

  “天下无贼你这个叛徒,你……”乱臣贼子把很多旧账都陈列了出来。

  

  贼眉鼠眼也终于是反应了过来,看向了身旁的天下无贼:“叛徒?大哥你……”他多希望这些只是自己二哥开的玩笑话,可是他看见的是却是大哥那阴沉的脸。

  

  牢房突然安静了下来,出奇的寂静,沉寂的让贼眉鼠眼有些害怕。

  

  天下无贼又突然奸笑起来,凑到了贼眉鼠眼的面前:“我不知道你是真失忆还是假失忆,也罢,用你来折磨一下他们俩倒也是不错的。”说完他便把藏在身后的刀刺入了贼眉鼠眼的体内。

  

  贼眉鼠眼顿时果汁四溅,意识开始模糊起来。

  

  贼眉鼠眼看见天下无贼乱臣贼子移步走去,却只能弱弱的抬手:“不要……”这是贼眉鼠眼说出来的最后一句话。

  

  “既然你这么在乎他,那就像你之前说的,我现在来对你动手了。”这是贼眉鼠眼听见的最后一句话。

  

  ……

  

  “四弟!”又是那几个熟悉的声音。

  

  贼眉鼠眼缓缓的睁开了眼,发现面前的是自己的三位哥哥,当他看见天下无贼时,他不禁猛地跳起,警惕的盯着对方,手上已经拿着匕首并指向了天下无贼,空气中莫名出现了一股奇妙的单方面火药味。

  

  “四弟,你没事吧。”天下无贼愣了一下,然后关切的想要上前将贼眉鼠眼拥入怀里。

  

  贼眉鼠眼见此吓得禁闭双眼,手拿着匕首在空中乱挥:“啊啊啊……叛徒大哥离我远点……!救命啊,要死甘蔗了!”贼眉鼠眼当然是什么都没有砍到。

  

  “老四,你在说什么呢,你这是刚刚做了个什么梦啊?四弟。”乱臣贼子有点看不下去了,从侧边走上前来拍了一下贼眉鼠眼的脑袋。

  

  “啊?”贼眉鼠眼被这一拍冷静了一点,有点呆住了,“是梦吗?”贼眉鼠眼才有点反应过来。

  

  “是啊,看你这一身冷汗的。”认贼作父这时也上前来吭了一声。

  

  天下无贼刚刚看见自己吓到了贼眉鼠眼就一直在远处站着,现在看着好像不会再吓到自家四弟了,才缓缓的靠近了一些,但相比于另外二人与贼眉鼠眼的距离会远很多,而且还因为身高差距问题被遮挡的差不多了。

  

  “这……我梦见大哥成了叛徒,把我们仨打入牢房,后来还杀了我……!”贼眉鼠眼把匕首扔了,开始向面前的三位哥哥分享起自己的梦来,“……”

  

  天下无贼默默的听着,然后笑着走上前来,轻轻的拍了一下贼眉鼠眼的脑袋,略显温柔的说着:“老四,梦都是相反的,没事了。”

  

  “就是嘛,我们大哥怎么可能会背叛教主。”认贼作父直白的说道。

  

  “大哥也不可能会这么对我们的。”乱臣贼子也说了一句,来安慰贼眉鼠眼。

  

  贼眉鼠眼看着面前的三位和谐的哥哥,也终于是笑了:“嗯,大哥二哥三哥,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兄弟!”

  

  “还好是梦……”贼眉鼠眼有些庆幸的心里想着。

  

  ……

  

  “傻四弟,只要我还活着,就不会让你们成这样的,永远永远。”天下无贼不禁心想着。

  

  —————————

  彩蛋是四大恶贼(主c天下无贼?)

  

评论(8)

热度(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